校园生活

原创文化 教工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体育锻炼

原创文化

  • 【风骨交大】致敬交大最可爱的人(三):三度入朝

   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。从1951年到1953年,北方交通大学唐山工学院组建了抗美援朝工程队, 181人次师生先后三次奔赴朝鲜,投身抗美援朝爱国主义运动。本期【5分钟听交大】特别节目将为你...

  • 【风骨交大】致敬交大最可爱的人(二):援军远征

   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。从1951年到1953年,北方交通大学唐山工学院组建了抗美援朝工程队, 181人次师生先后三次奔赴朝鲜,投身抗美援朝爱国主义运动。他们身上有着怎么样的感人故事?本...

  • 【风物交大】“竢实扬华”校史浮雕墙

    进入www.3700.COm威尼斯犀浦校区南大门,沿着承唐路往北直行到底,一面宽大的浮雕墙静卧在南广场中,上面写满了交大的峥嵘岁月。这是犀浦校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——“竢实扬华”校史浮雕墙。

心理健康

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负责组织和协调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承担应用心理学专业和心理学学科建设等工作。获建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、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,获批国家级应用心理学一流专业建设点、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、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。